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使用PreSys™作為有限元素分析前處理軟體的十大理由 Part2


3. 隨著市場上有限元求解器的使用範圍和應用擴大,工程師將需要更專業的工具


        PreSys內建專業的建模功能,提供特定類型的模擬分析用戶使用。
例如:當工程師需要建構複雜的車輛碰撞分析模型時,可直接導入PreSys內的假人模型、撞擊物件模組至指定位置。


4. 價格僅同類型軟體的50%


        PreSys是一套易於學習且功能完整的軟體,能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價格提供您期望的所有功能。

5.可擴展的解決方案


        PreSys利於各種規模的用戶使用,可從個人的使用環境擴展至企業規模。
浮動式授權(Floating License)使用戶可透過網路管理多個用戶及共享license,可謂以最小的投資獲得最大的靈活性;當然,若為了保障系統的安全,需指定給特定的使用者,也可以使用單機授權 (Node-lock License)

        ETAlicense manager,使用戶可輕鬆依組織的需求,以最有經濟效益及彈性的方式,增添研發的工具!